Wednesday, April 14, 2010

你是我的幸福吗?

爱是什么?

相信这世上没人给得了一个正确的解答
我认为呢,它是一种病毒,
一旦染上它就像得了毒瘾,自己都无法自拔。
我也觉得它像一颗禁果,
只要认识它,也会痴痴的为它迷惑

我突然有一些感触,
我了解我那女性朋友那天所说的找不到那个感觉,
不是不爱对方的那种感觉,而是找不到当初彼此相爱的意义。

不是男方不够疼爱我们,
而是他们只懂得盲目的去爱一个人。
他们总是认为他们心中有爱,我们要什么他就做什么,
就代表这是一种对爱的付出。

可是身为女方,出久而久之会渐渐的发现原来自己要的都不是这些付出。
我们女生反而会要求越来越高,胜自会开始起怀疑,
怀疑他是否会是陪我终身的伴侣。
难道现代的男生那么不会自造新鲜感吗?
我快无聊闷死了!

男朋友的意义又是什么呢?
正牌男友?亲密接触的朋友?可以带回家的男性朋友?
好像跟我没什么关事啊。。

我好烦哦~
要他帮忙的事情他办不到,
需要他在的时候他来不到。
这算什么鬼男朋友啊,快气死了吧~

累哦!
会开始觉得疲惫。。。
他何时才懂事呢?我何时才能找到依靠呢?

我很清楚知道你什么都给不了我,但我却走不开,
会开始担心害怕这回带来痛苦的未来,
我深深的怀疑你是我的幸福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